HK CN EN

關於我們

澳大利亞首屈一指的健康和健身專家Ben Sammut與來自澳大利亞,英國和美國的精選醫生,運動科學家,營養學家和營養學家共同研究和設計了Living Lean配方,專門用於快速去除酸性廢物。人體和提供強堿性排毒。在進行這一過程時會經歷許多積極的變化,通常包括提高能量水平,減少嗜睡,改善皮膚健康和改善整體健康狀況。減肥也是這個過程的自然產物。Living Lean配方的主要目標是改善身體細胞的健康。這是通過從體內除去除酸性來實現的。當細胞“不健康”或“酸性”時,身體受到巨大壓力,以維持我們的血液pH值,必須保持在7.365和7.465之間。“不健康”和“酸性”細胞存在許多身體難以糾正的有害因素。這可能包括通過靜脈和動脈的低效血液供應,低效的氧氣運輸,導致消化不良,嗜睡和皮膚病。


那些需要生活精益計劃的人是那些食用大量下列食物的人。


   酒精或娛樂性藥物

   簡單的碳水化合物即面包,意大利面,土豆

   煙草

   肉包括雞肉

   請問你要咖啡還是茶

   加工或快餐

   糖

   汽水。


這些食物會產生酸性廢物,對我們實現目標起反作用。經常食用這些食物往往會導致上面列出的負面健康因素。人體內的高酸含量不僅來自我們消費的食物和飲料。它還可以通過壓力和環境因素(汙染),運動,娛樂性藥物和香煙來積累。


堿性


Living Lean計劃的唯一目的是幫助身體從酸性(不健康)狀態轉變為更加堿性(健康)狀態,並確保身體按照設計的方式運作。Living Lean計劃試圖通過以下方式最大化堿度:


   消費高品質的健康脂肪

   專註於綠色蔬菜

   喝適量的水

   確保正確補充,以達到最佳的身體健康和細胞生成

   一貫行使

   遵循五步計劃(SCOWE)以獲得最佳健康,健康和福利(將在本手冊後面討論)


增加身體堿度的好處包括:


   減少感染疾病的幾率

   確保理想的體重

   確保最大肌肉質量

   改善皮膚健康

   改善荷爾蒙平衡

   提高能量水平

   減少嗜睡和疲倦的感覺


我們的身體越健康,我們就越健康,我們擁有的能量越多,最重要的是,我們將失去更多的重量。生活精益計劃是世界上最快的堿性體質,通常會導致體重迅速減輕和排毒。該程序在您接近程序的方式中有三個非常不同的選項。這些選項詳述如下。您的旅程完全取決於您的個人目標。人們出於各種原因使用我們的產品,您需要決定您希望從該計劃中獲得什麽。一旦確定並為您選擇正確的路徑,您就可以自信地致力於您的Living Lean之旅並實現這些目標。